close

bg-top-main01.jpg

 

 

 

 

幫以前的日文老師來寫個推薦文~~

 

 

說說我自己XD~

因為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日本文化的我,

不論是歷史到藝術都很吸引著我,

從前毅然決然就決定前往日本打工了兩年,

但依舊,在結束後回到台灣,日文程度依舊沒有太大的成長,

雖然以後或許不會再用到日文,但還是下定決心學好日文,

去補習班過幾個月,後來才經過朋友介紹遇到謝老師。

 

對於學語言這種事情,我真心推薦是要"找家教",而不是去補習班

之所以不建議去外面補習班補習,

是因為去外面補習班真的都只是走馬看花去看看聽聽,

大補習班的教法千篇一律,

都是一本教材好幾個不同老師來上其中的某部分,

常常又因為老師更換的問題,

結果教學又從頭開始,

結果一直都在學初級,

根本上不去,

就連自習我都覺得比去補習班燒錢好Q_Q

 

 

 

一開始學習日文五十音,

到後來比較高階的日語會話,

還有不論是為了要考證照還是要自行修習,

或是為了檢定考、為了看日劇、為了玩遊戲、或為了日本網路交流,

向謝老師學習日文之後我真的成長很多。

 

 

 

老師到現在都還有在收學生,

有問題或想安排課程時間都可以直接洽詢老師的LINE唷XDD

 

 

謝老師的LINE :   umibobo628

 693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おしのしの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